做个闲人

  高启强已经两天没有见到安欣了,等高启强得到的消息时候,就是安欣去做一个卧底的任务

  

  那个犯罪组织高启强他有略有耳闻,是一伙极其危险的恐怖分子!

  

  安欣竟然就这么一声不响的直接走了,明知风险,也许还有其他的方法,可他还是顶着风险,完全没有考虑高启强的感受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情自然让高启强极其的不满,更是因为几天都没有安欣的音讯而感到担心,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一番调查之后,才大概确定了安欣所在的位置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就不是一个随意就可以妥协的人,自然是知道消息之后直接去盯着了,生怕人有一点危险,见到安欣还潜入的不错,高启强就也放心了很多

  

  但是对方瞒他直接过来参加危险任务的事情,高启强还是不考虑原谅对方,一定会给他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

  

  等到安欣做完任务,完美收工回来的时候,高启强直接派人过去将安欣给抓住

  

  安欣当时担心极了,他以为是哪个团伙寻机报复,尽管他奋力挣扎,可完全不是这么多人的对手

  

  最终安欣还是被绑成粽子拖走了,然后带到一条人流特别多的商业街!

  

  安欣被放开的时候,他就察觉到哪里不对,毕竟对方对他还算客气的,没有推搡也没有随意一丢,而是找了一个椅子让他坐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老高?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我又看了看,没有人,但他的心里还是犯嘀咕,他终究还是觉得会是高启强的人,那些绑架他的人又都是一些生面孔,他也不太敢确定,所以也没有喊全名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,你就这么一声不吭的走了!你知道我多担心你?!”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的声音在安欣身后响起来,安欣听到这个声音瞬间就放心多了,他咧嘴一笑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嘛,毕竟当时情况紧急,全景局适合接这个任务的,就他和一个实习生,总不能让对方去吧?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是情况紧急吗?我这不好好回来了?不是…老高,你怎么还给我绑起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笑了一下,眨巴眨巴眼睛,然后就不在多说什么,等着对方给他松开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也是配合就这样走到他的面前,然后将安欣身上的绳子都打开,却同样把他的手在身前绑到一起了

  

  “老高,我知道你生气,世纪从前,而且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,到时候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?”

  

  也并不是安欣不想说,而是对方这个脾气,如果他说了,对方还能够让他去吗?肯定是要想其他的办法!

  

  安欣一脸陪笑,但是对方并不为之动容,谁知道对方绑好了之后直接就拖着安欣来到另一个房间,另一个房间旁边是一大张落地的玻璃窗,在屋子里面能够很清晰的看到街上人来人往

  

  “高启强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一言不发的高启强,安欣心里还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直到对方抓住他的衣服,向下扯,安欣才后知后觉的喊起来

  

  也可能是因为安欣的声音太响,吵到了路过的人,有很多人都纷纷的向屋子里面关了,但只要安欣稍微认真一点就发现那些人其实根本就看不到,而是目光非常茫然的扫了一下,就都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(爱发电搜索烟火色看后续)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