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闲人

【强欣剂】野营帐篷(安欣在野外被play)

  【用嘴叼开拉链】

  (可能磕的有点杂,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有爱,边z边送你一个星空)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的那点心思差一点就放在脸上了,他拿的手机来回摩c,明明都已经约好了,可是安欣到了时间也没有来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时间从中午转到傍晚,他接连的打了两个电话都没人接,高启强想着对方,说不定是在加班还是什么

  

  于是又将电话拨给李响,得到的答案却是安欣并没有上班,而且也一早请了假

  

  高启祥独自一人坐在野外的帐篷边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,眼看着天就黑下来了,酒精炉升起来的火堆,乍一看还很耀眼

  

  火光葳蕤,随着清风摇曳

  

  直到星辰密布,安欣的电话才打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了吗?实在抱歉,有一个亲戚那边出了一点情况,我临时替xx.去了,也不知道怎么的,手机就关机了,我才忙完”

  

  见到高启强一接电话,安欣在电话那边就连忙解释起来。并不是他不想出来换一个手机打电话,但是这一整天都在急救室的门口站着,跑前跑后

  

  比起来生命,他们这点小浪漫还是微不足道的

  可是真的等他开车过来找到高启强的时候,安欣才发觉,对方是真的生气了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安欣然后之后觉得发现原来消失了这么久,一整天都见不到人,又联系不上。高启强担心也是正常的

  

  “老高,你别生气,我…我保证没有下一次有事儿,我一定会提前和你说的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无比真诚的开口,但是对方1点都不买账,高启强就坐在酒精炉旁边看着安欣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大爱,安警官,但是今天可是我们的纪念日,反正你去做好人好事儿,但你居然连说了,我说你知不知道好几个人?一直都在找你,我,也在找你”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,他是真的生气了

  

  安欣比刚才更认真一些,也不在开玩笑了,就走过来蹲在高启强的身边

  

  “老高你别生气好不好?我答应陪你,明天也不上班了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站在那里明显比对方矮一些,然后就抬头看着对方,说着无比真诚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想去上班?如果你能够下得了床,也不是不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抬手抓住安欣的后颈,与他吻在一起

(后续爱发电搜索烟火色)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